未离cathy

【锤基海森】论海总的亲身助攻(二)

因为锤哥情商过低,所以关键时候换海总上吧。
海总未婚设定,rps接受不了的不要看哦。背景设定接第一章,雷神3拍摄期间。锤基还在雷神1时间线。

本文海森主打小清新路线,锤基开车路线。

Chris早晨在闹钟声中醒来,左臂伸长摁掉闹铃,右手下意识一揽被子……?!

What?!床上那个坑是怎么回事?!(床:呵呵,你昨天晚上砸的还想装失忆?)

Chris可不认为自己能有那么大力气把床弄出一个坑,他有一瞬间想起来自己昨晚诡异而又逼真的“梦”,随即又抛在脑后。于是他拿出手机打算给唯二拥有自己酒店房间钥匙的经纪人打个电话,结果手机刚拿到手上,电话还没有拨出去,门就开了。

Chris眯着眼看着门口两个逆光的身影,一个是他非常熟悉的经纪人,另一个分外眼熟的是……Tom Hiddleston?Chris坐在床上下意识一顿,昨晚梦中的吻还历历在目,刚醒就见到自己纯洁“春梦”的另一个主角,还是让他有点点尴尬。

“Hey,我就猜到你刚醒,Tom来找你我就直接把他带到你房间里来了。”经纪人背对着Tom冲着Chris挤挤眼,然后反手把Tom往房间里一推,“你们聊哈,我先走了,记得下来吃饭咯。”说完转身挥手关门走人功成身退,动作流畅的让Chris一阵无语。

Chris还在犹豫着怎么和Tom说话来缓解他心中的尴尬的时候,就顺着Tom的视线看到了……床上的那个坑。马上就下意识手快的把被子推着盖住了那个坑,然后更尴尬的发现掀掉被子之后露出了自己只穿了紧身内裤的身体。

“……我是不是来早了啊哈哈。”Tom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

Chris此时非常感谢Tom的善解人意,“没有没有,我马上收拾一下一起去吃早饭吧。”“好呀。”两人随即相视一笑气氛开始变的舒缓而温馨。喜滋滋吃着早饭的经纪人深藏功与名。

Thor是个混蛋!Loki气急败坏的走在回自己寝宫的路上,虽然是自己先说出那句讨吻的话,但是他也吻过来了呀,还以为那个榆木脑子开窍了呢!结果呢?他居然在两人深吻了好一会儿之后仿佛猛然反应过来了什么似的,推开自己匆匆忙忙的说了句“我先去了马上要晚了”就跑了!晚什么晚?难道大典会在他还没去的时候开始吗?

Loki一想到自己那一点不为人知的小心思,就更加羞恼了。冷静,他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忘了自己的计划。

本章海森主场,在下一次海总和锤子互换后转到锤基主场,以及其实雷神1的剧情基本不会变,虽然吻下去了满足了我的执念,但毕竟不是锤哥本身的意思,他的情商会在海总的强行扭转下慢慢提升的啦。

以及为什么停更了这么久,因为备考,然后就妇联3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第一章设定在拍摄雷3期间,就不做改变了。上章链接放评论里哈。

评论(4)

热度(96)